close

總是相信每個走過的必經之路一定會有它的道理

如果這條路上是佈滿荊棘  也是一種歷程

雖然我不曉得這一年會成長多少  或許些微的進步 

最豈碼我在努力改變自已 

懂得成長的人  才能改變自已的未來 

至少可以讓我保有一點 相信的價值 

如果必須犧牲掉的是我擁有的   我還是願意努力試試看

 

曾經我以為可以努力一點就變成好朋友   但終究還是勉強不來

那就這樣吧  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  倒不如就永遠不要再見面

我也很了解自已的個性  一但決定的事情  很少再做改變

所以 我寧願放棄和你做朋友  也不願失去最後的尊嚴

只是朋友嗎?  我們連陌生人也扯不上邊了 

祝你幸福  要懂得學會成長  才會尋找到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